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成都市温江区老年协会关工委召开老有所为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06-22 浏览量:

  6月21日,成都市温江区老年协会关工委在太保家园召开老有所为座谈会,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建明、副主任袁海马、孟蜀华在会上分别交流了怎样做到老有所为的体会。区卫健局分管领导唐晓宏、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詹樱出席会议。
  会议由区老年人协会会长、关工委主任杜桂芳主持。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建明在会上首先分享了自己老有所为的体会。他说,“我今年已经80岁了,在温江领导岗位上工作了31年,2004年退休,2005年就参加了区关工委工作,17年来,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被中国关工委、中央文明办评为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获四川省第八届“关爱明天十佳五老”称号,今年又被评为首届“感恩温江·十大人物”。我的成长进步,都是党组织组织培养、领导关心、人民支持的结果,所以我今天发言的题目就是《不忘初心,感恩温江》。”
  区关工委副主任袁海马、孟蜀华,永宁街道老年协会会长王顺辉,天府街道老年协会会长江丽萍,和盛镇綦临社区老年协会会长蒋朝相,柳城街道恒大城社区老年协会会长李金辉,公平街道老年志愿者陈正俭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詹樱、区卫健局分管领导唐晓宏分别作了讲话,首先感谢区关工委领导和基层协会代表分享的老有所为的经验,并对下一步做好老年协会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我们是新时代的老年人,要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一是要有一个老有所为的平台;二是要养成一个爱学习的好习惯;三是要有一种乐于奉献的精神;四是要做一个传递正能量的老年人。当前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月8日来川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落到实处。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治蜀兴川、建设成都公园城市和“幸福温江·美好之城”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袁海马)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合江县白鹿镇开展“法律进宗教场所”主题 普法活动

下一篇:达州市强化夏季臭氧污染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