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合江县白鹿镇开展“法律进宗教场所”主题 普法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22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宗教领域普法工作,进一步加强宗教界人士的法治观念,着力增强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合江县白鹿镇于6月20日开展“法律进宗教场所”主题普法活动。

  在开展“法律进宗教场所”工作中,普法办将宪法、宗教事务条例等12部法律法规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确定为宗教教职人员学习的重点,集中讲解了《宗教事务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

  此次“法律进宗教场所”主题普法活动,旨在发挥宗教界人士带头守法、积极护法的作用,增强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法律意识,为促进依法从事宗教活动,构建平安白鹿、法治白鹿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黄丹雪)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四川省达县职业高级中学举行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篇:成都市温江区老年协会关工委召开老有所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