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南江县居保局: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更新时间:2022-06-14 浏览量:

  6月13日下午,南江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局召开了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前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家道》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城乡居民保险各股室、各乡镇业务经办人员是联系人民群众的“纽带”,是反映民生服务和精神面貌的“窗口”,城乡居保各项服务工作、惠民政策能否有效落实,直接关系到人社部门的形象。
  会议强调,加强作风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形势,认真反思,引以为戒;要严格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正视问题,严肃追责,抓好整改;要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明确责任,规范管理,提升效能。
  会议要求,一是要树立一抓到底的决心和长抓不懈的恒心,树牢“小窗口、大服务”的思想理念,传导“长期抓、抓长期”的责任压力,把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要求和责任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二是要将作风建设同“居保服务先锋队、居保业务服务标兵”结合起来,同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结合起来,“硬件”、“软件”两手同时抓,加强硬件设施建设,规范软件服务标准,实现作风建设的日常化、规范化、制度化和长效化,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用心打造群众满意的城乡居保工作服务,奋力推进我县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姜良泽)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汉市教育工会组织参加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

下一篇:成都市温江区永宁街道关工委开展小小志愿者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