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教育工会组织参加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

更新时间:2022-06-14 浏览量:

  6月11日,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正式启动。广汉市教育系统组织20支队伍、279名队员参赛。启动仪式暨专题培训相继展开。“我运动我阳光,我健走我快乐。为自己为健康不作弊不弃赛乘风破浪,为团队为荣誉不掉队不丟分共向未来!”铮铮誓言犹言在耳。
  此次全国大赛,旨在引导广大群众通过科学健走运动,塑造自主自律的健康行为,在疫情防控中持续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和良好卫生习惯,助力疫情防控和慢性病综合防控,进一步营造全民健康生活、增强人民体质的社会氛围。比赛从6月11日开始至9月18日结束,为期100天。期间,广汉市教育系统“战队”将组织开展实地健走、领队活动、健康讲座、拓展比赛、征文比赛等,促进参赛选手持之以恒践行“日行一万步,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的健康理念。
  广汉市教育工会连续六年累计组织54所学校(园)、单位, 1080人次,组建76支团队参与比赛,“万步有约”健走活动受到广大教职员工的普遍欢迎。“做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让健走成为习惯,正向影响更多人加入健走行列,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健走队员肖茂军如是说。

(黄开福 肖茂军)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万源市古东关街道:社区院坝听宣讲 党代会精神入民心

下一篇:南江县居保局: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