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万源市古东关街道:社区院坝听宣讲 党代会精神入民心

更新时间:2022-06-13 浏览量: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描绘了未来五年四川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四川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前进方向,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古东关街道上下掀起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街道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守底线”的工作总思路,实施更多有温度的政策举措、暖民心的切实行动,确保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在基层领域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天马山社区采用居民院坝会宣讲的方式,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达到群众心中。天马山社区党委书记李文尧同志与40余位居民围坐一起,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官方语言”转换为本地方言,通过“话家常式”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四川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喜人成效以及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开放式、互动式的院坝宣讲会让党员群众听得津津有味,大家积极讨论,谈感想、聊收获、畅未来,宣讲现场氛围十分热烈。随后,天马山社区“挎包宣讲队”的宣讲员从挎包中拿出宣传资料向现场居民发放,将党的理论政策、政府惠民措施、技能培训和本地实际情况结合起来面对面、心贴心的讲解,推动党的方针政策接地气、顺民心。
  银铁社区党委书记于琼仁在北辰苑9栋召开院坝会,学习传达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中共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文件精神,以及传省委王晓晖书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最后于书记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落实好社区各项工作,深入基层百姓,切实解决其“急难愁盼”的问题。
  燎原社区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家党员以及部分群众代表在向前广场召开院坝会,进行专题学习。强调社区党员干部要以“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为着力点,树立“实”的导向,践行“严”的要求,保持“快”的节奏,真切让群众得到实惠,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和满意度。当天社区还举行了“居民健康”档案启动仪式暨免费义诊活动,并向群众宣传了“达惠保”等一系列政策性保险,期间,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开展免费体检300余人次。
  古东关街道通过院坝会等形式将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群众进行面对面的宣传,使群众对我党的思想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真正做到让其飞入千家万户。(龙赟)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蓬溪县市场监管局持续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下一篇:广汉市教育工会组织参加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