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泸州市合江县委组织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3-06-29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2周年华诞到来,进一步严格和规范党组织生活,引导部机关党员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扛牢使命担当,6月28日,合江县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彬出席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对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通报表扬。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彬以《部史部风》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立意深远、生动鲜明的党课。

      刘彬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央组织部的发展历程和合江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铭记100年来组织部门走过的光辉历程,赓续组织部门的优良传统,秉承中组部“政治坚定、公道正派、廉洁勤奋、求实创新”十六字部风,自觉把政治坚定作为组工干部的首要品质,把公道正派作为组工干部的行为规范,把廉洁勤奋作为组工干部的鲜红底色,把守正创新作为组工干部的重要方法,传承和发扬一代代组工人优良作风。

      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赴合江县永兴城“五比一”酱油文化博览园和泸州鑫阳钒钛钢铁有限公司考察学习,了解企业创业历史、管理理念及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模式,进一步增长了见识、开拓了眼界、创新了思路。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部机关全体党员在“实景式”主题党日活动中进一步淬炼了党性,振奋了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组工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赓续奋斗精神,为县委实施1146发展战略贡献出更多的组工力量。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犍为县推行“三种模式” 不断谋深做实党员教育工作

下一篇:普格县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入党初心 牢记组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