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会东县:党群服务阵地“再升级” 关爱服务“零距离”

更新时间:2023-02-23 浏览量:

  近日,会东县委组织部联合金江街道组织儿童福利院儿童到金江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关爱活动。

  在社区服务中心“文艺斋”,绘画老师向孩子们详细讲解了绘画相关知识和技巧,并运用色彩搭配、美术绘画等进行现场教学,孩子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专心致志地制作各自的作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幅幅精彩的作品脱颖而出。
  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一起参观了智汇堂、青葵园、飞梦屋等,孩子们身临其境地体验到了科学技术的魅力、红色精神的伟大,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对科技的求知欲、探索欲和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心和决心。
  作为会东县智慧化、标准化、规范化党群服务平台试点之一,金江社区服务中心现已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据介绍,为着力抓好水电移民基层治理,会东县积极探索实施“智慧党建”治理模式,以智慧化、亲民化赋能基层党群服务阵地“再升级”,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的质效和水平。(供稿:杨正坤)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中江县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重点目标认领大会

下一篇:德阳市中江县:活用四项举措让人才“破茧成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