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中江县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重点目标认领大会

更新时间:2023-02-21 浏览量:

  2月20日,中江县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重点目标认领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祯培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县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会上表扬了部机关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通报了县委组织部2023年重点目标任务分解情况,部班子成员及各股室(中心)认领任务、逐一表态。

  田祯培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时刻坚守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职责定位,自觉置身于“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的火热实践,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奋进力量、在聚焦主业中把握职责定位、在服务大局中积极担当作为,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厘清工作思路。要深刻领会上级精神,结合我县组织工作实际准确定位,按照“讲政治、抓落实、比干劲、创一流”的工作思路,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推进务实改革创新、发扬斗争精神、奋力争先创优中更好地服务中心大局。
  明确工作目标。认领了目标任务就是接过了“军令状”,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以务实有效之举来研究、谋划、推进组织工作,要强化示范引领,多出成果、多出亮点。
  严格工作标准。要按照“最讲政治、最有格局、最善落实、最敢担当、最能奉献、勇争第一”的工作标准,将全面完成年度组织工作任务与创先争优有机结合,自觉树牢责任意识、精品意识,工作使出最大力气,出手达到最好水平,全面促进工作提质增效。
  落实工作要求。要将“政治强、纪律严、作风正、业务精”的工作要求贯穿于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强化统筹调度,加强协作配合,狠抓工作落实,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更硬的本领,创新实干、务实进取,全力服务中江高质量发展,为中江加快建设全省丘区经济文化强县贡献更多组工力量。(吕发云)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凉山州会理市:“三张牌”助力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提质增效

下一篇:会东县:党群服务阵地“再升级” 关爱服务“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