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中共新龙县委党校办学质量终评工作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2-12-16 浏览量:

  2022年12月16日,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 中共四川省委党校 四川行政学院关于开展市县级党校办学质量终评的通知》(川组训〔2022〕21 号)文件精神,新龙县委党校迎来了甘孜州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和办学质量终评工作领导小组的现场评审。
  新龙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评审工作,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委编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大力支持。终评工作领导小组以收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民主测评、查阅资料、综合评定等方式进行现场综合评估。
  整个终评过程纪律严明,分工明确,全过程井然有序。新龙县委党校以认真负责地提供了新龙县委党校目前真实准确的情况,最终通过评估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全面准确的了解和掌握情况后,实事求是地给出了现场评估结论。
  在听取了党校、组织部、和其他各部门的情况汇报后,州委党校李杰副校长作了现场点评,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省委书记王晓晖在省委党校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州委决策部署,聚集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守正创新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根据此次评审情况进行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增添措施、加力推进,全面完成收官之年的工作任务,确保终评工作取得实效实绩,真正把党校打造成办成锤炼干部党性的大熔炉, 推动和谐美丽幸福新新龙贡献党校力量。(作者:胥德标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洪雅县紧盯关键环节 抓实抓细流动党员经常性教育

下一篇:凉山州会理市:“清单制”管理推动基层党建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