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郫都区两新党建组团专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23 浏览量:

凝“新”聚力,踔厉奋发
郫都区两新党建组团专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全区两新组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精气神。2022年11月22日,郫都区两新党建组团专班在华东电气新办公楼会议厅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区委两新工委)主办,绿色氢能产业功能区、双创两委办、成都川菜城、成都影视城相关负责同志和区内部分两新组织党组织代表等9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省直机关党校刘伟教授作为宣讲嘉宾,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并与参会成员进行深入交流。刘伟教授表示,两新组织要通过多种途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持续激发两新组织活力,推动两新组织党组织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宣讲结束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吴建业聚焦企业需求,进行了惠企政策解读,对政策适用范围、企业申报条件、相关要求等作了详细解释。参会两新组织表示,本次宣讲活动对于开展两新组织党组织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做到学以致用,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积极申报惠企项目,推动本单位工作持续发展。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安市广安区:片区联盟搞培训, 破壁赋能助振兴

下一篇:泸州市合江县:打造共享空间 构建社区服务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