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凉山州盐源县:写好“三篇文章”学深弄懂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新时间:2022-11-10 浏览量: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凉山州盐源县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着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实效。
  写好“学习文章”。组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县各党委(党组)、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联乡领导深入基层开展宣讲20余场次,推动基层干部群众学习全覆盖,切实将干部群众的思想凝聚到中央决策部署各项要求上来。6000余名党员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说体会、讲心得、谈打算,撰写心得3000余份,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党校校长赵显萍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
  写好“宣传文章”。充分利用“先锋盐源”“看盐源”等平台,开设“二十大时光”“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等专栏,推送240余篇新闻、120余个知识点、180余条微视频。开展“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各级党员干部发表1600余篇感言。全面开展“万场微党课进支部”活动,统筹20余名主讲人,在县级部门、企事业单位、乡镇设置“微党课”24个,开展全覆盖宣讲。

(盐源县积极响应开展“万场微党课进支部”活动)
  写好“贯彻文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有机融合,转化为推动党建、乡村振兴等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各级党员干部充分利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双报到、双评价”等载体,围绕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重点工作,深入基层走访宣讲9万余人次,认领群众“微心愿”600余个,协调解决480余个,引导党员干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沈尔右)

文章来源:盐源县委组织部 文章作者:

上一篇:马尔康市:“三学模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乐山市沙湾区:“车师傅”让货车司机“不再囧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