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盐源县“万场微党课进支部”掀起党员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更新时间:2022-11-03 浏览量:

  一是让“学员”变成“教员”,激发党员学习动力。通过上党课、干部培训等方式集中培训讲师8次,通过“润盐大讲堂”“领导干部上讲台”“网络培训”等培训党员干部、党员致富能手、党员骨干和少数民族党员代表1600余人次,要求接受过培训的24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157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98名第一书记变成“教员”,主动在所在党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宣讲活动。
  二是“教员”变成“宣传员”,搭建党群干群交流平台。要求全县机关党员进村入户、上山下田和7000余名农村党员学习交流心得,扩大上下级党员之间直接交流和沟通的触面,让普通党员走上讲台,加入到授课队伍中,实现“听别人讲”到“主动参与讲”,形成人人上党课、时时受教育的良好氛围,及时把二十大新思想带到每家每户,促进农村党员、群众之间的交流、沟通和团结。
  三是“宣传员”变成“实干家”,立足岗位共谋盐源发展。迅速掀起热议党的二十大活动,引导基层党员立足自身实际谈认识、谈感想、比落实,热议情况在“先锋盐源”“盐源融媒”等公众号平台刊载15期,在“古韵卫城”“梅雨印象”等乡镇新媒体平台上刊载7期。各级党组织共为群众办实事好事1200件(次),确保在求真务实中体现责任担当,在攻坚克难中追求精益求精。(李宗玫)

文章来源:盐源县委组织部 文章作者:

上一篇:乐山市沙湾区:“3+”讲堂为党务干部蓄能

下一篇:马尔康市:“三学模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