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 马尔康市党员志愿服务队驰援阿坝县携手抗疫

更新时间:2022-08-29 浏览量:

  连日来,阿坝县疫情牵动人心,得知全县实施静态管理后,8月27日,马尔康市紧急抽调15名党员干部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迅速奔赴阿坝县抗击疫情,与子同袍,共克时艰。

  马尔康市委书记李清勇亲临为党员志愿服务队员作行前动员,加油鼓劲。他强调,疫情如令,责任如山,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中,没有人是旁观者,现在阿坝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们作为兄弟县,定要倾力相助、同舟共济,党员志愿服务队更要不怕苦、不怕累,发挥马尔康6.0级震群抗震救灾精神,以实际行动在抗击疫情中勇毅显担当、无畏践忠诚。他要求,全体队员到岗后要坚决服从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调度、指挥和管理,以毫不退缩的战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付的重任,充分发挥各自专业特长,展现出马尔康市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他叮嘱,党员志愿服务队员务必要提高自身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尤其近日气温骤降,要千万注意保暖,预防感冒,期待大家圆满出色地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临行前,马尔康市委书记李清勇与党员志愿服务队员一一握手,表示对志愿服务队的敬意和感谢。全体志愿服务队员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驰援阿坝县携手抗疫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必将牢记书记嘱托,听从指挥、冲锋在前,坚决圆满完成驰援任务。

  马尔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光麒参加行前动员仪式。(撰稿人:周措卓么)

文章来源:马尔康市委组织部 文章作者:

上一篇:自贡市荣县发挥“五老”优势 为党员教育增势赋能

下一篇:眉山市抓实“六项机制” 全面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