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更新时间:2022-06-12 浏览量:

  6月11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指引航向、振奋人心,为做好四川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深刻把握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内涵要义,切实把总书记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奋进力量,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要主动对标对表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省委部署要求,带头把总书记重要指示学起来,把总书记殷殷嘱托付诸行动形成实效。要把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纳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各类研讨班、专题班,分层分批推进实现党员干部全覆盖。要坚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组织工作始终,提高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能力和实效,着力锻造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干部队伍,建强引领乡村振兴的坚强战斗堡垒,加快建设创新人才集聚高地。要锤炼绝对忠诚之心,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加强重大问题研究,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为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马边彝族自治县:“三破三立”为干部人事档案提质

下一篇:广安区:“管审用”三大步骤引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