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江安县直机关工委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2-06-08 浏览量:

  6月6日,江安县直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原文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报告,深入领会报告关于四川省未来五年发展的方向与目标。
  工委干部职工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和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晓晖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鼓舞人心。报告中提到要支持绵阳发挥科技城优势加快建成川北省域经济副中心、宜宾-泸州组团建设川南省域经济副中心、南充-达州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江安地处宜泸两市之交、长江之滨,区位优势独特,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
  会议强调:一要抓学习,工作方向更明确。县直机关要在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迅速组织机关各党组织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多种载体,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在县直机关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要抓结合,当前工作齐推进。我们作为机关党务工作者,要认真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江安抢抓发展机遇、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金阳县“三个确保”凝聚乡村振兴强大帮扶力量

下一篇:广安区:用好监督“体检卡”,助力干部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