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江安县直机关工委积极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1-07-30 浏览量:

      为积极配合文明创建工作,提高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度、认同度,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7月29日,江安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员工前往天堂湖社区,开展“江安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宣传,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文明新风。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顶着炎炎烈日,积极开展“双包双保”工作,向天堂湖社区蜀南质运格的居民发放《江安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应知应会知识》和《江安县市民公约》宣传单,并积极耐心地向他们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江安县市民公约以及江安文明十二条等,引导广大居民争做文明人,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去。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文明宣传单150余份,接受群众相关咨询20余次。
      通过此次宣传服务,在广大居民心中埋下文明的种子,营造出良好的创文氛围,提高了广大居民对江安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富顺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下一篇:马尔康市“先锋创建”活动激活党员先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