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听我讲党的故事”——广安区选调生党支部庆祝建党百年

更新时间:2021-06-30 浏览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作为一名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在恒升镇长征村担任村党支部副书记的唐韵文正给村民讲述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同样的情景也出现在官盛镇梁山村、大安镇夏家村、彭家乡白阳村等有选调生任职的村中。

      “七一”建党百年来临之际,广安区选调生党支部开展“听我讲党的故事”活动,组织39名到村任职选调生在所在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述党史、践党心,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村广大党员干部和村民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2018年至2021年四年间,广安区陆续安排71名选调生到村任职,应派尽派、下沉一线,促使其在基层磨炼,在实践中成长,着力打造接地气、有底气的过硬选调生队伍。到村任职选调生均在各自岗位上摔打磨炼,提升“七种能力”,积极担当作为,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疫情防控和村两委换届等重要工作上作出了突出贡献。(张鑫 秦源糠)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决定

下一篇:江安县直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