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川东北片区两新组织“两个覆盖”集中攻坚推进会在达州市召开

更新时间:2021-06-11 浏览量:

      6月9日,川东北片区两新组织“两个覆盖”集中攻坚推进会在达州召开。

      省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显耀出席会议,并对两新组织“两个覆盖”集中攻坚提出了硬性要求。

(达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江彬出席会议并致辞)

(省委组织部组织四处副处长罗增科主持会议)

      会议分现场参观学习、交流座谈两个版块进行。在现场参观学习中,与会人员到达州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达州玄武岩纤维产业馆、四川炬原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兆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认真考察。在座谈会上,广元市、南充市、广安市、达州市、巴中市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发言介绍了两新组织“两个覆盖”集中攻坚工作推进情况。

1

      会议指出,各地要始终坚持把两新组织“两个覆盖”作为严密党的基层组织体系的重要任务,认真审视工作背景,客观分析工作现状,持续提高两新组织党的组织覆盖率和组织数,把每名党员全部纳入组织有效管理,实现整园提升、整行覆盖、整县推进。

      会议强调,加强两新组织的两个覆盖,有利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各市(州)党委组织部门,特别是两新组织工作机构一定要抓大带小,紧盯园区、楼宇和大型民营企业、社会组织,同步加强“小个专”党建工作。要稳旧促新,巩固“两个覆盖”集中攻坚成果,强化新兴业态党建工作。要刚柔并济,旗帜鲜明加强党的领导,既理直气壮,又讲究灵活方法。要融合整合,整合职能部门力量资源,落实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推动党建群建有机结合。要强化保障,加大人员、经费等保障力度,确保有人干事、有经费办事。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马尔康市启动2021年“春耕备耕”服务工作

下一篇:开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成娟开展新宁河巡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