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马尔康召开驻都江堰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1-04-22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侯瑶为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精神,部署全市老党员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4月21日,马尔康市召开驻都江堰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及宣讲会,共有150余名老党员老同志参加,会议由马尔康市驻都江堰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何平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马尔康市驻都江堰市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学习传达了《马尔康市老党员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认真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及学习载体,对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全面动员和部署。
      会议要求,结合老同志自身实际,采取个人自学为主,主题党日集中交流的学习形式,充分利用信息化平台,开展线上学习,及时了解党史学习新动态。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各支部要主动“送学上门”,确保每一名老党员老同志学习不漏学、不掉队,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部署会之后,还邀请了汶川县委党校副校长徐锐同志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的专题宣讲。徐锐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并就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
      老同志普遍认为,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精神滋养、感悟真理力量,坚持学习致用,知行合一,在党的领导下走好新时代新长征路,继续发挥余热,为马尔康市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发挥正能量。

文章来源:马尔康市委组织部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安区:谱好“三部曲”,增强示范引领效应

下一篇:乐山市沙湾区实施“项目化”管理狠抓党建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