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组工干部眼里自有“万丈光”

更新时间:2024-03-17 浏览量:

在党的领导下,组工干部肩负着光荣而艰巨的使命,他们是党的组织建设的坚实力量,是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力的源泉。组工干部的眼中,不仅要有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深情,更要有照亮前行道路的“万丈光”。
  组工干部的眼睛里,首先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之光。这种光,让组工干部在复杂多变的形势面前,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这种光,要将理想信念作为指引,用一生的时间和精力去实现,不忘初心和远大志向。这种光,要传承家国天下的深厚情怀,将个人理想融入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从而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组工干部的眼睛里,要有人民至上的情感之光。这种光,是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是对人民利益的忠诚维护。组工干部要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用群众喜爱的语言拉进与群众的距离,让各项惠民利民政策延伸到群众家中,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正做到群众心中的“暖心人”、“实干家”。
  组工干部的眼睛里,要有勇于担当的责任之光。这种光,是在困难和挑战面前不退缩、不畏惧的勇气,是在关键时刻敢于站出来、敢于担当的魄力。组工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勇于挑重担、啃硬骨头,为党的组织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组工干部的眼睛里,要有开拓创新的智慧之光。这种光,是对新事物、新思想的敏锐洞察,是对创新发展的不懈追求。组工干部要敢于突破传统思维的束缚,勇于在实践中探索新的方法和路径,为党的组织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组工干部的眼睛里,要有清正廉洁的自律之光。这种光,是对党的纪律和规矩的严格遵守,是对个人品行的高标准要求。组工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做到公私分明、廉洁奉公,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的形象和威信。
  组工干部的眼里自有“万丈光”,这种光不仅照亮了他们前行的道路,也温暖了人民群众的心。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深情厚谊,为党的组织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袁红虹)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让更多优秀年轻干部成长成才

下一篇: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