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总工会组织开展送文艺下基层活动

更新时间:2023-05-15 浏览量:

      文化惠民在身边,流动舞台进基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为广大农村和基层群众送去文化大餐,5月15日,宣汉县总工会在蒲江街道洋烈社区和新红村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送文艺下基层暨安全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小平参加活动并致辞。

     “我们唱起春天的故事,把中国梦来圆,新时代的中国,走进又一个春天……”当天上午9时许,在洋烈小学操场上,由达州市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带来的歌伴舞《圆梦春天》拉开演出的序幕。紧接着,精彩节目轮番登场。《一壶老酒》唱出了游子对家人的思念,双人舞《山那边》演绎了打工人对山外边的梦想以及与家人的牵挂,小品《心愿》反映了乡村振兴路上人们对新生活的无限追求。滑稽表演《抢椅》让观众捧腹大笑,独舞《父亲》将父爱如山演绎得淋漓尽致,《常回家看看》告诉我们要抽出时间多陪伴家人,古筝弹奏出的《痴情冢》让人听得如痴如醉,《欢乐的田野》展现了丰收时节的劳动场景。歌伴舞《领航》寓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必将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蒲江街道洋烈社区居民和洋烈学校师生共同欣赏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洋烈社区党委书记张福德说:“县总工会组织艺术家们为我们送来了文艺节目,丰富了我们社区的文化生活。在新的征程上,我们一定要带领社区广大劳动者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节目演出现场,县总工会还向现场观众发放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防灾减灾宣传手册》《森林防灭火宣传折页》等相关资料。
      据了解,宣汉县总工会还将组织艺术家们深入到三墩土家族乡和樊哙镇开展送文艺下基层活动。
(文/图 喻思瑞)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召开2023年机动车检测行业警示会

下一篇:万源市召开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