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大竹县自然资源局集中观看电影《周永开》

更新时间:2023-05-09 浏览量:

      为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的英雄事迹,追寻信仰的力量,汲取奋进的伟力。5月6日下午,大竹县自然资源局组织观看了电影《周永开》,局党组成员以及全系统干部职工共计115人参加此次集中观影。

      电影通过精彩的故事情节,让“周老革命”追随共产党,矢志不渝为党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形象更加鲜明生动、深入人心。
      从电影中我们主要学到了周永开四个方面的精神。一是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只要你相信信仰,就看得到!”周永开一辈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自己平凡而精彩的人生,为我们党员干部竖起了一面飘扬的旗帜。二是不怕困难,苦干实干,担当奉献的优良作风。“困难是死的,人是活的,办法总比困难多。”为了繁殖野生萼贝,想方设法从原始森林取土试种,进行人工繁育,成功带领群众找到致富道路,这种不怕困难的“愚公精神”值得我们敬佩、学习。三是清正廉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周老勇于同只手遮天、气焰嚣张的黑恶势力“张钱宝”斗争,让人民群众脱离魔爪,为纪检干部树立了光辉榜样。四是青松不老,为党为人民奉献一生的伟大情怀。初心易守,始终难得。周老离休不离岗,退休后仍主动前往花萼山,誓将花萼山换新颜,他一辈子都在为人民做好事,这种大公无私的品质难能可贵。
      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将以周永开为榜样,把学习先进典型获得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大竹县自然资源局 邓小丹)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万企兴万村 我们在行动

下一篇:达州市召开2023年机动车检测行业警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