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集中观看电影《周永开》

更新时间:2023-05-06 浏览量:

      学习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4月25日下午,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影《周永开》。

      该电影以“七一勋章”获得者周永开同志为原型,以其真实经历为创作基础,讲述了周永开同志解放前不畏牺牲从事地下工作,解放后刚正不阿查贪腐,离休后不改本色带领万源市花萼山群众植树护林、脱贫致富的事迹。生动展示了周永开同志“赤胆忠心,一心为民”的优良品质,刻画了一名共产党员无论何时都坚定信心跟党走的崇高品格。

      观影中,全体干部职工的情绪为周永开同志调动,为他不畏强权而鼓掌,为他离休不离职而喝彩,为他不幸受伤而揪心。观影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环保战线的一名工作人员,更应学习周永开同志坚守初心、奋勇拼搏、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全力打赢蓝天、净土、碧水保卫战,为宣汉全力冲刺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贡献环保力量。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汉市第五幼儿园:“校对校”送教送培到金阳

下一篇:广汉市:“三抓”夯实防溺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