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资阳市总工会到广汉市参观考察交流工会工作

更新时间:2023-05-06 浏览量:

      5月5日,资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黄勤率领该市有关区(县)总工会主席、副主席及工会干部等一行来到广汉市,参观考察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总工会,并与广汉市总工会开展园区工会建设、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工会工作探讨交流。德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陪同考察。
      资阳市总工会考察组一行细致参观了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总工会阵地建设,着重与陪同的广汉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工业集中区总工会负责人就职工素质提升、职业健康保障、职工之家建设、企业工会活动开展、会员评家及职工关怀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
      资阳市总工会考察组一行为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总工会在短短的5年时间内取得的工会建设发展成就频频点赞,表示将带回广汉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资阳市工业园区工会建设工作再上台阶。同时表示,要以此次交流考察为契机,促进两地工会互学互鉴、取长补短、相互提高机制建设,在推进园区工会建设、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基层工会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索,携手并进,共同为四川工运事业发展作出贡献。(贺娟)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宣汉县一人喜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篇:广汉市第五幼儿园:“校对校”送教送培到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