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一人喜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更新时间:2023-05-06 浏览量:

      在二〇二三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上,宣汉县绿之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职工吕青霞同志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她也是今年达州市唯一一个获全总表彰的对象。

      吕青霞是宣汉绿之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职工、保育员。进入家政服务行业八年来,一直从事幼儿及老年人护理、家政服务技能培训和就业安置等工作,先后帮助200多名失业人员及家庭主妇实现技能达标就业。2021年,该同志荣获“达州市五一劳动奖章”。2022年,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今年4月,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称号,被邀请去北京出席了表彰大会,现场接受了这份殊荣。
      吕青霞谈及此次北京之行的感受,兴奋、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她说,是公司这个大家庭给我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是各级工会组织这个“娘家人”给我提供了成长进步的机会。我作为一个小小的职员,做梦都没想会得到市总、省总甚至全总给予的奖励,甚至还邀请我到北京去领奖。我要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给予我实现梦想的平台,给予我们创新创造的空间。
      谈到今后的打算,吕青霞说,光荣属于过去,未来还需努力,一定会以荣誉为新的起点,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创新快干,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
(喻思瑞/文)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泸县六中:新团员入团仪式,唱响新时代青春主旋律

下一篇:资阳市总工会到广汉市参观考察交流工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