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四川省胡知平卓越校长工作室举行启动仪式

更新时间:2023-04-28 浏览量:

      4月27日,四川省胡知平卓越校长工作室启动仪式和达川区信息技术郝德全名师工作室2023年第一次研讨会在达县职高新校区举行。
      启动仪式上,达州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陈彦玲在讲话中指出,四川省胡知平卓越校长工作室是遵照《四川省新时代中小学卓越校长培养计划(试行)的通知》的有关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决策部署,为构筑四川高质量教育体系奠定坚实的师资队伍而建设的工作室,是四川省第二批卓越校长工作室。
      陈彦玲强调,要建设好工作室,首先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全体成员的主观能动性;其次,要借助工作室建立一个高端的、丰富的,由教育理论专家和知名校长构成的智库资源,为工作室提供智力支持;第三,成员学校之间要相互开展调研诊断活动,挖掘彼此的办学成绩和经验,为成员所在学校更优发展提供可操作的发展策略;第四,要建立高效、互动、合作的工作机制,开展形式多样的、讲求实效的理论学习、课题研究、实践探索等研修活动。
      会上,与会领导致了欢迎辞,现场举行了授牌授印仪式,并颁发了工作室成员证书,赠送了书籍,总结了过去工作,审议了有关计划、方案和账务制度,听了专家讲座。工作室成员还到张爱萍故居和神剑园研学了红色文化。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宣汉县总工会召开2023年劳模座谈会

下一篇:广汉市实验小学:传承戏剧美,筑梦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