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专题会

更新时间:2023-04-27 浏览量:

      4月20日,达川区召开2023年达川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专题会,出席会议的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运登同志,会议由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浩然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各街道办、区级各部门分管领导。

      会议传达了达州市4月11日召开的创卫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达川区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建议。会上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三里坪街道办事处等7个单位的领导作了发言,对本单位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运登同志就此次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创建紧迫感。省上和市上对创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2023年务必要通过省级初审,2024年务必要创建成功;二是要一体推进,首创即成。近年来,我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明显进步,有成功创建的条件。要充分借鉴创文过程中形成的好的经验,推动创卫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明确任务和责任。各单位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对照创卫分解表搞清楚目标任务,找准问题和短板,实事求是建立问题台账,制定详细的责任清单,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四是要冲刺攻坚、圆满交账。各单位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对存在的问题全力攻坚整改,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创卫任务。

      会议最后,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浩然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创卫工作落实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按照本次会议精神要求,将创卫纳入本单位重点工作,落实工作责任,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对工作推进不力的部门和单位要给予通报批评,严肃问责。(詹望)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万源市“六大举措”厚植劳动教育特色

下一篇:宣汉县总工会召开2023年劳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