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工业园区卡拉OK大赛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23-04-26 浏览量:

      激情歌唱精彩有约,百强宣汉魅力无限。4月25日晚,由宣汉县总工会主办的“歌劳动风采·展职工魅力”——2023年庆“五一”工业园区企业职工卡拉OK大赛决赛在普光经济开发区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李均林,县政府副县长胡锐,县政协副主席陈明宏出席。

      李均林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活动的开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的职工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宣汉发展进入新阶段、呈现新气象。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和“全省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再次荣获“中国旅游百强县”。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着全县广大职工群众的心血与汗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职工群众的责任与担当,为宣汉全力冲刺全国“百强县”注入了强劲动能。同时,希望全县广大职工群众要发扬“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实”的作风,不断汇聚起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通过前期的预赛,共有14名选手进入当晚的决赛。选手们声情并茂,精神饱满,先后登台演唱了《望月》《风往北吹》《风雨彩虹铿锵玫瑰》《为了谁》《我的歌声里》《走向复兴》《幺妹住在十三寨》等歌曲。这些歌曲既有新时代下的新歌,也有传承红色基因的老歌,还有体现地方特色的宣汉民歌。选手们深情表达对党、对祖国无限热爱的真挚感情,充分展现企业职工勤劳朴实、勇于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当晚的决赛还通过网络进行了现场直播,吸引了超过10万网民围观。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通过5名专业评委老师的评选,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出席活动的县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获奖选手陈军在赛后难掩激动的心情,他说:“这是工业园区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文化方面的赛事活动,县总工会作为我们职工的“娘家人”,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的机会,展示的平台。同时也活跃了我们职工文体氛围,丰富了企业文化内涵,我们一定加倍努力,增添信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图/范明飞 文/喻思瑞)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涌兴镇: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下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周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