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通川区总工会组织观影《周永开》

更新时间:2023-04-26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肖晓 李思七)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4月24日,通川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影《周永开》,感悟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该片以周永开同志的真实生活、坎坷经历和感人事迹为创作基础,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充分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周永开同志坚定的信念和忠诚担当的精神,点燃了通川工会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周永开同志身上汲取奋进之力,在学思践行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圆满完成工会各项任务,为推进新时代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通川智慧和通川工会力量!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汉市奖励“大国工匠年度人物”郭汉中 人民币10万元

下一篇:渠县涌兴镇: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