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川东北气矿联合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开展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23-04-18 浏览量:

      近日,川东北气矿与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联合开展“走进神剑园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励干部员工爱党爱国、感恩奋进、担当作为、爱岗敬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在红军文化陈列新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充分了解了“两弹一星”精神、西迁精神、载人航天精神、三线精神。此次教育活动,使干部员工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民族未来浴血奋战的高尚情操,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他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罗玉昆)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内江市市中区召开2023年教育督导工作会

下一篇:马尔康市:“三道加法”构建人才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