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3-04-14 浏览量: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4日上午,宣汉县总工会与县级相关部门在县城东门广场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活动现场,县总工会组织志愿者向前来咨询的职工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等宣传资料,并宣传讲解国家安全、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群众提高安全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宣汉县总工会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因地制宜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推动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社区、进企业,使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走入职工群众当中。
(喻思瑞 文/图)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阿坝州壤塘县:扎实做好干部人才教育培训工作

下一篇:凉山州盐源县:“三好”工作法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