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开江县召开新盛河水环境问题整治部门协调会

更新时间:2023-04-12 浏览量:

  就川渝共考断面新盛河联盟桥水质出现异常现象,达州市开江生态环境局实地查看新盛河流域沿线水环境质量情况后,4月10日,针对发现的污染风险立即组织县水务局、县农业农村局、任市镇召开了新盛河水环境问题整治部门协调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新盛河水环境质量情况,并就污染风险点位与相关责任部门进行了沟通协调。会议指出,各乡镇、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新盛河水质达标工作,责任部门加强对本行业施工项目污染防治监管,乡镇要高度关注本辖区内项目施工情况,确保周边生态环境质量不受影响。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水质自动监测站作用,加强流域水质预警预报。沿河乡镇要密切关注辖区内河流情况,一旦出现污染问题,迅速行动,及时上报。沿河涉水项目要严格按照环评要求落实环保措施,坚决杜绝粗放施工、野蛮施工。

文章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作者:

上一篇:营山县劳模协会召开第七届二次会员大会

下一篇:渠县总工会扎实推进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签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