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达川区中医医院:义诊进社区 服务暖侨心

更新时间:2023-04-08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服务居民,提升侨界群众的健康生活理念,倡导科学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4月7日上午,达州市达川区中医医院在达川区侨联的组织下,在仙鹤路广场开展“义诊进社区,服务暖侨心”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细心地为每一位来访群众进行把脉看诊、量血压、测血糖等多项基础健康检查,并耐心为侨界群众和社区居民讲解日常保健及疾病预防的相关知识,提醒他们在平时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贴近群众生活,直面居民需求,受到了侨胞和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下一步,达川区中医医院将坚持不定期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健康咨询、保健宣讲等系列义务爱心活动,当好群众健康的守护者。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达川区召开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成都市温江区开展青少年研学拓展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