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总工会指导第六幼儿园职工之家建设

更新时间:2023-03-17 浏览量:

      为更好的履行工会职能,关爱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3月15日,广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邹剑波一行到广汉六幼指导“职工之家”建设工作,并对六幼工会工作的建设发展完善提出中肯建议。

      广汉市第六幼儿园是一所刚投用不久的新建幼儿园,市总工会推行四同步工作法促进加强该园工会规范化建设:一是建校即建工会,确保组织健全;二是教职工上岗立即入会,确保职工权益有保障;三是入会即纳入市总工会关爱服务对象,确保会员有关爱;四是建会即建职工之家,确保会员有活动场所。
      六幼开园只有短短的半年多时间,教职工精神面貌昂扬,在教学理念、教学活动的开展等方面都得到家长的认同和赞许。今后,市总工会将加强全市职工之家规范管理,让“职工之家”“动”起来、“活”起来,充满“人情味、人性味、人本味”,真正散发出“家”的温馨、温情、温暖。(广汉市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开展“口腔健康助成长”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常态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