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通川区积极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校园公益活动

更新时间:2023-11-11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环保观念和意识,培养广大学生绿色低碳节约的生活习惯,11月10日上午,通川区委宣传部、达州市通川生态环境局、通川区精神文明办、通川区教育局在通川区第八小学组织开展了“魅力通川 一木环保”校园公益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以“捐一张废纸 绿一个世界”为主题,旨在通过纸张循环利用,减少森林砍伐,保护绿水青山。活动中,通川区八小学生表演了环保主题节目《垃圾应该怎么倒》,少先队员宣读了“一木环保”倡议书,同学们积极上台捐赠废旧书籍,同时对2022年一木环保校园公益活动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并授予了“环保教育示范基地”称号。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培养了青少年的环保意识、传播绿色理念,为日后扛起新时代环境保护的重责、书写新时代“绿色答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据了解,接下来通川区将继续组织让学生切实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活动,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理县:凝心聚力促发展 多方发力谋振兴

下一篇:盐源县:积极探索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