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元昭化:“农旅+研学”探索乡村振兴 新路径

更新时间:2023-11-01 浏览量:

  恰逢金秋丰收时节,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王家贡米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迎来研学热潮,前来参加农业研学的孩子们参观各种农业产品和设施、体验各种农活,在实践中真切体会劳动带来的收获和幸福。
  发展休闲观光旅游产业是推动农村实现产业融合、助力乡村振兴重要举措,是群众致富增收的“金扁担”。近年来,昭化区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集中力量发展特色优势农业产业,建成以水稻科研、传统农事活动体验、亲子农场等为特色的农业体验园、教育教学科研园相结合的“王家贡米”综合性园区,打造集旅游观光、教育科普和农事体验于一体,“农旅+研学”乡村振兴的产业链条。
(广元市昭化区委组织部)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黑水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乡村振兴

下一篇:红原县:科技特派团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