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三月好风光 马边雪口山乡村旅游火爆

更新时间:2023-03-13 浏览量:

  阳春三月,春和景明。近日,雪口山蔬菜现代农业园区内,大批游客自驾前来游玩,赏乡村美景、走漫行步道、品民俗风情、享踏春花海,一幅幅充满春天气息的乡村旅游画卷正在雪口山火热开场。

  坐落在雪口山镇永兴村辖区的浮生农场,成为大家打卡的热门目的地。走进农场,三五好友成群谈笑休闲、拍照打卡。小朋友们在亲子乐园中玩乐成群,不时发出阵阵欢笑,现场热闹非凡。
  “平时工作很忙,趁着周末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出来游玩休闲,孩子们很喜欢这种氛围,大人们觉得心情也变得愉悦起来!”蒋女士开心的说道。

  微风浮过,春意四处飘散,游客们结伴玩游戏、品美食、享农家,伴随着周边桃花、梨花和油菜花的相继绽放,还带动着周边民俗体验和农家消费的人气。据悉,整个雪口山蔬菜现代农业园区预计可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全镇人均可支配收入增率达15%,为群众致富增收提供“新可能”。
  近年来,为拓展乡村旅游发展“新路径”,雪口山镇依托蔬菜现代农业园区建设,联合雪口山漂流、浮生农场、彝诺小院等地,围绕田园研学、休闲游玩、民宿休养、农家餐饮、水果采摘等内容,创新开展多样主题活动,形成秋冬“农场+采摘+研学”、春夏“农场+漂流+漫步”的农旅一条龙服务,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助力打造乡村旅游“新可能”。
(作者:本史荭瑛)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宝兴县:万象“耕”新 不负春光

下一篇:成都市温江区关工委:春天植树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