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岳池县供销社全力保障农资供应 助力春耕生产

更新时间:2023-02-03 浏览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目前正值春耕备耕好时节,岳池县供销社根据中、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抓早动快,层层压实责任,不误农时抓好春耕备耕,积极做好农资储备工作,严把质量关,保证库存化肥数量和质量,全力保障春耕备耕,确保全县农业生产开好头、起好步,助力一季度“开门红”。
  提早谋划,组织资源。提早谋划春耕备耕,确保粮食安全“开门稳”,全力推进春耕备耕各项工作。目前,全社组织储备化肥600吨。为切实帮助农民解决春耕备耕期间对化肥的需求,我社积极安排和部署抓春耕生产工作,开展厂商对接,加强农资采购运输力度,提前协调农资发运计划,保障农资即时调运、配送。
  深入基层,加强指导。加强对基层社的业务指导,巩固和发展连锁门店、合作网点,提升对终端网点的辐射带动能力,加快各类农资商品及时配送进店进村入户,确保不脱销、不断档、不误农时。
  创新媒体,增加效率。利用新媒体微信、QQ群等,发布化肥价格表,以及做好农户需求统计工作,并及时配送,确保春耕。截至目前,县供销社已销售450吨化肥,现有库存量150吨。(胡馨文)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开江县新宁镇“党建+”模式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下一篇:万源市卫计执法大队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及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