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安经开区奎阁街道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更新时间:2023-01-20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牢固树立责任思想,激励街道干部凝心聚力启新篇、踔厉奋发开新局。2023年1月17日,广安经开区奎阁街道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站所室负责人、纪工委班子成员、片区廉情监督员及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两代表一委员”等共3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选取站所室负责人2人,村(社区)党委书记、村(居)委会主任4人围绕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述责述廉,全面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要求找差距,制定目标抓落实,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展望。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建铭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对2022年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奎阁街道上下紧扣经开区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履行工作职责,主动履职、奋发有为、积极工作,总体上实现了2022年初的预期目标,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街道及各村(社区)要继续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筑牢廉洁从政防线,提高干部队伍实力。(任芷墨)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什邡市“党建+”模式推动乡村振兴提质增效

下一篇:开江县新宁镇“党建+”模式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