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四川省达川中学帮扶石桥镇推进乡村振兴

更新时间:2022-05-28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曹永胜)为帮扶石桥镇推进乡村振兴,近期,达川中学党委组织教职工下村入户,根据上级相关要求和安排,努力做好服务群众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


(帮扶责任人在村委会办公室参会)
  达川中学党委统筹安排,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青年教师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积极配合石桥镇党委、政府对各村社460户进行大走访、大排查,核查户主家庭基本信息和收支台账等情况。

(帮扶人走访入户)
  在学校党委统一安排下,5月23日—25日,232名帮扶责任人分别前往老君山村、白马梁村、高顶子村等7个村,深入到各村各户,对农户面对面耐心细致讲解政策,让他们了解享受国家惠民政策情况,对有疑问的做耐心解释和宣传,及时化解群众心里的疑惑。同时,对走访、排查中收集到的情况及时向村、镇反馈,以期在后期工作中针对性抓好落实,切实为石桥镇乡村振兴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助力。

(帮扶人走访入户)
  尽管学校正处于筹备中考、高考的紧张工作时期,但大家坚持学校工作和帮扶工作两不误原则,克服困难,团结一心,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号召,为推动全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和乡村振兴实现新突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万源市永宁镇:盘活撂荒地 播种希望田

下一篇:会理市文学爱好者积极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