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人大副主任谭挺林深入拱市乡 助力乡村振兴

更新时间:2022-04-29 浏览量:

  4月29日,渠县人大副主任谭挺林深入拱市乡会同党委书记徐守乾在拱市乡高滩村召开4月份工作例会,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分享交流近期驻村工作心得,宣讲大豆、玉米套种、“四清四美”户居环境、疫情防控自我保护、森林防火安全等工作。

  会上,谭挺林做了重要讲话,对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套种进行了讲解,种植大豆是关系到我国的粮油安全,我国北方村民是以大豆油为主,若国外要控制大豆向中国进口,就会引起食用油价格上涨,会影响到老百姓日常生活状况,所以说在座的各位村民,一定要高度重视,在我们的技术人员指导下,种好大豆、玉米复合套种。
  会上,谭挺林还谈到户居环境卫生“四清四美”工作,各位村民现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希望我们的环境也要越来越好,它不但能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还能控制疾病的感染。还有疫情防控也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远离病毒感染。
  会后,县人大副主任谭挺林,拱市乡党委书记徐守乾给高滩村村民送上洗洁用品。希望他们爱干净、爱卫生,做到“四清”(清危、清乱、清脏、清陋)、“四美”(居室美、庭院美、田园美、村庄美)。
  会议结束后,县人大副主任谭挺林跟在座的村民拉起了家常,增进了党员领导干部和群众之间的感情。
  乡驻村工作组罗朋、倪正林、李川、谢代明、罗成江;县民政局第一书记糜小东,县民政局驻村队员王冬梅,乡驻村队员甘利;村书记刘启于,村支两委;高滩村部分群众参加会议。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阿坝州马尔康市“人才+”模式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巴中市巴州区:夏收夏种农忙时 抢收抢种保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