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大竹县科协机关支部开展“庆七一 强党建”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3-06-29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科协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法纪意识,6月28日,县科协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县档案陈列馆和竹廉馆参观学习。

      跟随档案陈列馆讲解员的步伐,大竹县党史的脉络和细节清晰而生动的展现在大家眼前。陈列馆通过大量珍贵的图片、文献,清晰地记录了中共大竹地方组织的发展历程,展现了党在大竹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中所取得的突出成就,让大家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对建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崇敬,让大家在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历程、重温先烈革命情怀中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
       竹廉馆通过文字、图片、典型案例、视频等多种形式,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警示全体党员要时刻警钟长鸣,坚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紧绷防范之弦,常修从政之德,常思贪念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正确对待手中权力。党组书记、主席赵有山同志强调,科协系统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锻炼,筑牢思想防线,廉洁从政,恪尽职守,严守党纪国法,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在心灵深处守护勤政廉洁的一片蓝天,为奋力进军中国西部百强县第一方阵,勇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排头兵做出科协系统的贡献。
       此次参观学习既是党建活动,又是一堂生动全面的政治理论课,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对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科协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既提高了自己的认识水平,又从反面教材中吸取了教训,要引以为戒,以案为鉴,知敬畏,守底线,严于律己,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严守党纪国法,廉洁从政,做清正廉洁好干部,坚定不移服务全面从严治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范凌霄)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开江县做优“营商环境” 助企“轻装前行”

下一篇:三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向发力”助力群众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