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开江县淙城街道召开社区集体经济发展工作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3-03-13 浏览量:

  3月9日,开江县淙城街道召开社区集体经济发展工作座谈会,街道党政领导,党建办、财政所、农业农村办、行政办负责人和各社区(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发展难题展开踊跃发言,查摆困境原因、寻找优质对策,对街道过去两年的集体经济成绩与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对街道未来集体经济发展方向和举措进行了讨论研究。

  淙城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淙城街道的集体经济发展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放开手脚、因地制宜,根据各社区(村)具体情况认真谋划,以实际行动和成果助力推动淙城街道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主动融入我县发展大局,努力实现街道集体经济跨越发展,确保街道集体经济发展成果巩固再提升、增收渠道再拓宽、产业项目再推进。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南江县人民法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青年干警论坛”

下一篇:绵竹:开展“3·15”化肥消费维权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