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南江县人民法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青年干警论坛”

更新时间:2023-03-13 浏览量:

  3月10日,南江县人民法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青年干警论坛”,党组书记、院长杨荣祥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负责人王秀模,机关党委书记樊成参加。
  论坛上,省团代表黄铸作共青团四川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辅导,青年干警们围绕党的二十大、共青团四川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工作经验、分享成长感悟、展望奋斗目标、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青年干警发言后,杨荣祥肯定了南江法院青年干警朝气蓬勃精神面貌,结合自身的人生心路历程,并以“四事、三行、两不”为主题,寄语广大青年干警要认清面临的形势,找准人生发展方向,制定好人生规划,争做能做事、做好事、做成事、做事不出事,遇事不埋怨、不抱怨的法院青年干警,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不守陈规,增强学习能力与学习水平,全面推进南江法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院党组对青年干警的关心和厚爱,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以更强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履行审判职责,为南江法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黄毅)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局“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开江县淙城街道召开社区集体经济发展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