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万源市卫计执法大队深入联系村走访了解春耕备耕情况

更新时间:2023-03-12 浏览量:

  3月1日,又是一个“集中走访日”。上午,小雨沥沥,万源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袁军贤,带领分管乡村振兴的党支部委员蔡平一行5人来到铁矿镇泥溪沟村,在驻村工作队及村党支部副书记张华仁陪同下,了解春耕备耕情况,深入农户询问春耕生产中有什么急需解决的问题和需要什么帮助。

  走访结束,袁军贤一行来到雷竹基地查看今年雷竹生长状况。雷竹产业是泥溪沟村集体经济的支柱,是脱贫攻坚时期谋划的村集体经济收入来源,看见今年的雷竹管护出现了问题,袁军贤电话与镇党委书记丁波进行了交流,提出加强承包经营监督、督促承包者的管护责任、落实相关承包责任。让其真正成为村集体经济的支柱,以带动其他产业的发展。
  袁军贤还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驻村纪律,坚守岗位。二是有什么困难即时向单位分管领导汇报和联系,单位尽最大努力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解决好、落实好驻村补贴。三是督促村上,落实好雷竹承包经营责任,并宣传农户守护好雷竹产业,使其真正成为壮大集体经济和农户增收的主要来源。四是要密切所在党委政府的联系,主动向领导汇报。(万源市卫计执法大队)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营山县总工会开展“三八”妇女维权法律宣传活动

下一篇:宣汉县居保局采取“三步法”宣传和释疑养老保险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