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三水镇爱心企业伸援手助脱贫户安居乐业

更新时间:2023-02-24 浏览量:

  2月23日下午,广汉市三水镇中心村16组脱贫户赖世德家迎来了一行特殊的“客人”,四川广汉天方塑料厂相关负责人同三水镇商会、中心村村民委员会一道,将5000元赞助金交到赖世德家人手中。
  原来,脱贫户赖世德家的房屋因建设年代相对久远,当年建设标准相对较低,经风雨侵蚀,于近期房屋屋顶破烂、屋面瓦片缺失。因其是脱贫户,家中无结余资金,家庭困难就未维修,逢雨天必漏雨,给居家生活带来严重影响。坐落于三水镇的四川广汉天方塑料厂徐总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联系镇商会和镇工会,表示赞助赖世德家房屋修缮资金5000元,伸出援手为困难群众送去一份温暖。
  房屋修缮资金解决了,赖世德一家人万分感谢,表示将努力搞好生产、改善条件,同村民一道走上致富之路。(广汉市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大树镇:万亩蔬菜喜获丰收,农民致富大有盼头

下一篇:金川县集沐乡召开2022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