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南江县兴马镇:把爱送到家 让防疫有爱有温度

更新时间:2022-12-05 浏览量:

  “你好,我是南江县兴马镇余家坪五社的,我身体不好患有尿毒症,需要定期到医院做透析。”80岁李老太对驻村值班值守的志愿者说道。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高风险区人员下高速核酸检测后,闭环管理回家进行三天三检,实行居家隔离7天,无特殊情况不准外出,在接到李老太的求助后,镇党委书记康俊、镇长艾慬主动与村、社干部对接,在先是做好核酸检测报告后立即办理准许外出就医手续后,派专车把李老太及其陪同家属送往指定医院做透析治疗。
  自疫情发生以来,党委书记康俊、镇长艾慬带领党员干部对单位院落农村居住人群相关信息进行了收集,并对慢性病患者、老弱病残、孕产妇、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特殊人群进行了详细登记。封控管理期间,志愿者们用心用情用爱为单位院落农村群众提供暖心服务,满足大家生产、生活的各类基本物资所需,让疫情防控更有力度和温度,筑牢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袁文荣)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成都市温江区政法系统关工委开展《宪法》学习日活动

下一篇:广安市前锋区严把“三关”切实规范项目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