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开展助农秋收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21 浏览量:

  初冬日,秋收时。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会龙村的田野间,颗粒饱满的褐色豆荚已挂满豆秆,夏季播种的30亩大豆在这个时节进入了成熟期。11月11日,会龙村党组织以“与党同心·与民同行”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志愿者与本地群众齐心协力喜迎大豆丰收。在村委会外的院坝上,党员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个个干劲十足,向群众学习经验敲打豆秆,以备在晴好日晒干大豆,确保颗粒归仓。

  党员们主动融入群众、帮助群众,既拉近了干群鱼水情,又锤炼了党员干部吃苦耐劳的精神,更是“党建引领促发展”在基层一线落地落实的生动写照。
  近年来,代市镇始终坚持“强党建、促发展”的理念,未来也将不断探索“党建+”新模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干群强大合力,同心共济谱写代市发展新篇章。(周燕)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合力镇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在行动

下一篇:万源市大沙镇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奋战在抗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