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民盟达川区达县职高支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更新时间:2022-11-10 浏览量:

  11月8日下午,民盟达川区达县职高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会议由民盟达县职高支部主委董琼主持,学校党委书记胡知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董琼首先代表支部盟员欢迎校党委领导亲临会场指导工作,并向大家介绍了民盟作为参政党的特点以及民盟达县职高支部的基本情况。她强调,各位盟员要唤醒参政身份、明白职责担当,强化学习意识、提升政治素养,更好地服务于达县职高的良性发展,为达川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胡知平肯定了支部盟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兢兢业业与无私奉献,并就民盟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如下建议:一是学读原文领悟精神,二是注重实践建立功业,三是肝胆相照献计献策。
  董琼最后代表支部盟员向党委承诺民盟将继续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也希望盟员们活成一道光,既照亮别人,也温暖自己。
 
  文稿:董 琼
  审稿:张方毅
  摄影:熊小强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温江区江安社区关工委开展“趣乐江安”公益课堂系列活动

下一篇:广汉市总工会擦亮文明城市创建职工 人人努力参与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