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水务局召开“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会

更新时间:2022-09-30 浏览量:

  2022年9月29日下午,宣汉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在局七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会议。局党组在家领导、城乡下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全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志传达了市委、县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谯莉通报了2022年前三季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旭就国庆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细化分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松通报了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并就下步工作作了具体要求;相关项目股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就本职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刘志要求:要迅速把市委、县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上来,明确重点、攻破难点、打造亮点,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高效圆满完成,为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提供坚强水利支撑。一是要在项目争取上再度发力。要紧盯上级水利政策、明确水利投资方向,精心储备项目,力争更多更优的项目入库中、省资金的盘子;二是要在项目建设进度上再度发力。要坚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靠前监督,全力加快推进各项在建水利工程建设,补齐因疫情、汛期对工程进度的影响,坚决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三是要在转作风保稳定上再度发力。要大力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行业精神,压紧压实各项工作责任,迅速进入“决战”状态,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民生期盼。要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全力化解各类历史遗留问题,着力打造和谐、稳定、安全、向上的工作环境,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龚海峰 杨天顺)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四川汉润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扎实做好“回头看”工作

下一篇:广安经开区护安镇全力筑牢国庆期间安全生产防线